飞熊领鲜整合加工厂履约能力,链接消费互联网,赋能抖音直播电商

2022-03-21

2022年3月21日晚,飞熊领鲜战略合作的优尼特官方旗舰店在抖音开启电商直播,风趣幽默的主播为观众们带来了多种源自美国、巴西等海外大厂、纯正谷饲的原切牛肉产品,引起直播间观众的好评与抢购风潮。

在一场场货源充足、品质过硬的电商直播背后,正是飞熊领鲜核心的供应商优势在支撑着,飞熊领鲜通过整合海外工厂的优势原料资源、加工厂的加工能力、履约能力赋能直播电商企业。

自“中国网络直播元年”——2016年网络直播市场爆发以来,各类网络直播平台竞相涌出,将行业推入高速发展期。

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全民直播”时代来临,网络直播市场达到历史新高,初步测算市场规模突破1500亿元。

(前瞻产业研究院:韦婷《2021年中国网络直播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 疫情之下再次成为风口》)

在此背景下,肉类产品也成为重要的直播电商品类,但是从业者的专业度及行业良心良莠不齐,加上消费者没有辨别能力,促使市场上劣币驱逐良币,好的产品没有被消费者熟知,劣质产品大行其道。最近刚刚结束的315,也曝光了一些无良的儿童牛排商家,以注水注胶的合成肉做牛排产品,充当原切牛排,欺骗消费者。

疫情下,进口肉类的电商直播也成为行业新风向,一些有情怀的直播商家找到飞熊领鲜,希望借助飞熊领鲜数十年积累的海外资源和综合全面的供应链服务,能够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进口肉制品。让消费者吃上安全健康的放心肉也是飞熊领鲜的使命,所以飞熊领鲜结合自身国际采购优势,整合生态内的加工厂资源,助力创业者在消费互联网平台上脱颖而出。

飞熊领鲜定位为进口冻品产业互联网数字化交易平台,产业互联网与消费互联网的融合是飞熊领鲜一直在布局的核心战略,通过赋能直播电商企业也是一次链接消费互联网的尝试,未来飞熊领鲜将通过整合原料资源及腰部加工厂的加工履约能力赋能更多的消费互联网的企业,真正实现让国人吃上安全健康的进口食材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