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联三年!飞熊领鲜荣誉入选2021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榜

2022-12-1

2021年12月1日,第八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2021中国江苏电子商务大会暨中国产业互联网年会于南京举办。

本次大会由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人民政府提供指导,南京市商务局主办,香港贸发局、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和南京电子商务协会协办,托比网承办。本届2021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为期两天。

12月1日上午,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邢正军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辞。当日下午,大会为2021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企业进行了表彰,颁奖仪式随后进行,青岛飞熊领鲜科技有限公司荣誉入选2021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榜。自2019年飞熊领鲜参选以来,公司已经连续三年荣获此殊荣!

作为国内首家专业从事跨境生鲜冻品产业共享赋能服务平台,飞熊领鲜自2018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成为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在线化冻品流通供应链全链条服务平台(金融、物流、交易、数据全链条服务),是一家受到官、产、学、研和用户重点关注的高科技创新型平台企业。

未来,飞熊领鲜会带着这份荣誉和认可,谨记作为生鲜产业互联网的标杆企业的责任与义务,为全产业链和行业赋能,通过流通效率提升,将冻品的流通及采购的产业链综合成本降低10%,最终实现生鲜冻品的产业互联网科技平台,产业数字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