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党100周年生日快乐|青岛飞熊领鲜党支部荣获2021崂山区先进基层党组织

2022-07-1

导语:2021年6月29日,在青岛崂山区政府行政大厦,举办了由中共青岛市崂山区委组织部主办的崂山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青岛飞熊领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崂山区先进基层党组织”。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的历史起点,承载中国发展的责任担当,引领14亿多中华儿女万众一心、砥砺奋进,解决了许多难题,办成了许多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近年来,青岛崂山区的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各级党组织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以党建统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开创了崂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青岛飞熊领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崂山再次创业征程中,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是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先进典型,是善作善为、真抓实干的先锋模范。中共青岛市崂山区委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决定授予青岛飞熊领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等60个基层党组织“崂山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青岛飞熊领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2018年公司成立之初建立,现有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1名,公司党支部班子团结和睦,切实担负起党建主体责任。在党支部的号召下,2018年,公司带领团队奔赴革命圣地西柏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红色团建活动,深刻感受和学习了西柏坡革命精神: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精神;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依靠群众、团结统一的精神,为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让这份革命精神流淌在飞熊创业和发展的路上,激励着我们始终向前。

青岛飞熊领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抓好党建促发展,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组织和带领全体党员和员工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积极争创一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激活党员的能动性和主动性,真正把党建活动的选择权交到所有党员手里,结合群体的智慧,丰富组织生活,定期举办各式党建活动:发展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定期组织观看党史资料、重温入党宣誓、看望孤寡老人等。

这些活动既实现了青岛飞熊党支部统筹兼顾“双优秀”的任务,也提高了党员的积极性。此外,公司党支部还充分发挥了文化体育活动的引导、凝聚、激励作用,组织职工成立了飞熊领鲜篮球队,组队参加了第二届“巨峰国际创客杯”职工篮球赛。同时,积极参加上级党组织举办的各项比赛,参加了青高科公司党委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的入党初心故事”演讲活动,多姿多彩的文体活动既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又丰富了企业文化的载体和内涵。 2020年7月,青岛飞熊领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由中共青岛高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委员会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

2021年6月29日,由中共青岛市崂山区委组织部主办的崂山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隆重召开。青岛飞熊领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崂山区先进基层党组织”。

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

此次受到表彰,青岛飞熊领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一定会倍加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奋勇拼搏、创新竞进,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