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熊领鲜受邀出席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商务部闭门会议

2022-06-20

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19日在青岛盛大开幕,本届峰会继续聚焦“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围绕后疫情时代全球产业链供应链重构、RCEP落地生效与推动制度型开放、跨国公司在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中的作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全面绿色低碳转型、知识产权保护与营商环境优化等议题,举办分论坛、高峰对话、跨国公司推介、主宾省推介、项目签约仪式等14大类44场活动,线上线下参会嘉宾超过5600人。

飞熊领鲜董事长兼CEO李祥先生受邀出席6月20日“抢抓市场新机遇”商务部闭门会议,与众多来自世界500强企业及全球行业领军企业的领导人一起,共同探索未来跨国公司间的交流与发展,深化学习商务部精神,为中国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飞熊领鲜董事长兼CEO李祥先生受邀出席商务部闭门会议

飞熊领鲜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率先实现跨境电商全流程数字化,为海外供应商和国内B端客户架起贸易直通车,全链路赋能进口贸易流通链条,共建进口冻品最大的产业共同体。近年来在享受跨国发展优势的同时,不断发挥自身优势,肩负推动产业链数字化发展的使命责任。

对于受邀参加本届峰会闭门会议,足以证明政府及社会各界对于飞熊领鲜的高度认可。 作为国内进口冻品的第一梯队,飞熊领鲜也希望通过自身平台的数字化供应链管理,逐步实现高效的要素资源配置,推动包括物流服务在内的产业链、供应链和价值链进一步拓展,引领行业可持续化发展。

飞熊领鲜董事长兼CEO李祥先生在峰会现场

在本届峰会开幕式上,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对外开放基本国策,坚定不移扩大高水平开放,深化同跨国公司的互利共赢合作,更好服务于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同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飞熊领鲜也是身体力行,积极打造大供应链时代下的新格局——集“交易服务+履约服务+平台技术服务”于一体的进口冻品产业互联网平台,推进产业互联网平台数字化、品质化、信息化的发展。

飞熊领鲜希望不断为中国进口冻品、供应链管理、跨境电商等多领域多元化的发展打造标杆,坚信未来能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数字化食材流通平台,与各国共同维护多边贸易体制,合力保障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为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