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熊领鲜荣获亿邦动力产业互联网大会 2021年度千峰奖“千亿营收”奖项

2022-08-18

飞熊领鲜受邀参加亿邦产业互联网大会

8月18-19日,由亿邦动力主办的“看见数字价值”亿邦产业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以“看见数字化价值”为主题,让产业数字化催生产业互联网新模式新业态,产业互联网加速传统产业数字化进程。大会邀请到国联股份创始人、CEO总裁钱晓钧,鑫方盛控股集团副总裁汪焰林,龙腾云创总裁、龙腾数科董事长谢海等诸多企业家及行业精英参与。飞熊领鲜CMO首席营销官郝言军先生受邀参加。

飞熊领鲜荣获千峰奖“千亿营收”大奖

19日晚,由亿邦动力主办的“产业互联网千峰之夜”颁奖盛典上,飞熊领鲜荣获亿邦动力产业互联网大会“千亿营收”奖项,郝总上台领奖。

2022年8月19日,亿邦产业互联网“千峰奖”重磅发布。据悉,本届“千峰奖”自2021年6月17日启动报名,历时3个月,在数字供应链、双能力品牌、网络协同智造及有数据智能特征科技服务“3+1”四个方向,共有236家企业参与申报。由包括元璟资本、君联资本、华兴资本、云启资本、西部证券在内的39位投资人复审投票。嘉御资本董事长卫哲、国新科创基金首席投资官任雪峰、无届创新资本创始合伙人蔡景钟、东方富海合伙人周绍军、启赋资本董事长傅哲宽等12位终审评委独立投票,最终产生16家双千亿企业、11家千亿营收企业、1家千亿市值企业、72家双千亿潜力企业。

飞熊领鲜八月荣誉多多,在感谢各大官方平台认可的同时,也将始终秉持“让国人吃上安全健康的进口食材”这一使命,努力打造进口冻品产业互联网数字化交易平台,引领行业健康发展!